2014-10-26

泰國曼谷。Bangkok central. Nara Thai.................

張貼者: hoo 10/26/2014


從九月初積欠到現在的泰國素食專欄...第一篇開跑!

話說奔狼對泰國餐廳一向很有信心!
在國外流浪的時候
看到泰式餐廳,就好像看到沙漠綠洲一樣...會落淚的TT
為什麼呢
因為泰國料理,重點在他的調味
不像有些食物,沒有葷食成分(肉啊XX粉什麼的)
廚師就不會煮了==|||
而且還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!
(吃過幾次"草"配胡椒,番茄醬,積怨已久的挑食素食人)

所以每次去到泰式餐廳
就算廚師只是把裡面的肉換成蔬菜
出來的料理還是超讚!
(本人所謂:真正的食物!)

如今,終於來到了正宗泰國曼谷
當然要好好探索一番!XD


第一天的地點是在飯店附近,處曼谷交通要衝的百貨公司
--Central World (中文翻譯:中央世界)

衝!!!!!!




(兩家分店電話請見最底下名片)

今天要分享的這家 Nara Thai
在這一區就開了兩家店
都是附屬在百貨公司底下的餐廳街






曼谷的計程車非常五顏六色....
對面是路邊的小夜市,也可以逛逛買買





在百貨公司裡面的七樓(沒記錯的話@@)
有許多餐廳和食物攤位

原本是跟著happy cow(一個素食手機APP)的介紹來的...
結果根本就找不到app裡面推薦的素食攤...TT
但是方圓幾里也沒其他吃的,只好就在這幾家晃晃看看了


其實中間問過很多家,都說可以做客製素食餐
所以如果是方便素的朋友還是OK的

不過我還是每家都問一下
畢竟如果是賣一堆肉漢堡的店,雖然說他們可以做素食的
但是品質大概...cp值不太高.....




不愧是高級地段,有鼎泰豐的分店XD
表示一定是有東西吃的了!




拍一下菜單和當地價位,可參考看看






路過了一家自稱他們是 "泰國最棒的餐廳"
奔狼對泰國菜一向很有信心
(在國外看到泰國/印度餐廳就像看到沙漠綠洲一樣....)

翻了翻menu 好像不錯
店員說很多菜做素的沒問題
尤其是我最懷念的趴泰!(泰式炒河粉)
價位也不會很恐怖
於是就進去了~






裡面客人滿多的
我被分配到一個小小角落,角度不錯,可以欣賞到造景






菜單
真的是琳琅滿目........各式各樣讓你看到眼花繚亂@@





炒河粉的菜單在此XD
雖然沒有特別放上"素炒河粉"
但是和店員說一下需求,菜單上的東西,都是可以客制化的
(不限於炒河粉)




也有英文的菜單
The English Menu



上。菜。了!!!!
相當大的一盤炒河粉!
旁邊有花生粉還有切片檸檬,讓你拌在河粉裡面

是好吃的:D





除了河粉以外
我也請店員再幫我推薦其他可以做成素食的餐點
這個湯就是

可是我一個人不想點這麼大一鍋啊@@
店員說沒關係,可以做成小的!(這麼親民!?)





於是我的"小" 酸辣湯就上來了@@
這簡直是平常吃小火鍋的SIZE耶
配上剛剛的河粉
這樣根本夠兩個人吃啊!

這個湯也很夠味
酸鹹甜
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
有趣的是他們居然幫我加了超級多的菇...
感覺是努力想讓客人滿足,但是沒太多不同東西可以放,只好把量加多一點XD

滿足
不過最後河粉和湯都剩一半沒吃完@@






這次的消費金額
x0.9是台幣(漸漸越來越差不多了)
以百貨公司來說真是不貴!
(而且那個量根本可以兩人吃)








再貼幾張素食可點的菜
炸豆腐



有打綠色勾勾的都可以做成素食





點心,可惜我沒肚子可吃了TT





另外一天,和其他同事去吃了另一家NARA(在斜對面百貨底下)
葷食的部分,同事也都覺得不錯吃(我還是點了啪泰)
右邊的荔枝飲是店員推薦的
真的不錯!





總之是個葷素皆有,適合合家大小去吃的店
價位也很合理

推薦囉:)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Hoo's here?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