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9

抗議馬戲團之開幕夜 Ringling demo in Coney Island (2009.06.18)

張貼者: hoo 6/29/2009
即將累死人的一天開始了,必須從VA開七小時到NYC去進行demo...於是我準備了枕頭以及毯子,以確保可以舒適地在車上昏睡以打發無聊。


其實我一直都對跟一群美國人一起van tour有障礙...一旦音樂打開,就完全聽不到其他人聊天的內容了...而且很多人都很愛murmur ><, 就算坐我前面的人講話我還是聽不到...不過去年就已經痛苦過現在已經習慣了...所以還是不要怨嘆太多,來耍自閉睡覺吧...>< 欣慰的是下午有foodswings!! (網頁非常遜...)

這是脆皮雞堡 (我自己取的中文名) 天阿我最喜歡脆ㄎㄠˇㄎㄠˊ的食物了嚼在嘴裡真過癮~~~

另外還外帶了很多雞翅和一個火雞堡+蛋糕一塊回家!! 全都是vegan優!!!!


抗議現場,看到牆外看似快樂無比的廣告真是令人作噁...



有興趣知道為甚麼要杯葛他們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 http://www.circuses.com/index.asp 首頁就有影片了。

簡單說馬戲團虐待動物,除了動物們必須終身被關在狹小的籠內,永不得親近自然或同類族群,更被以毆打脅迫的方式對根本非自然行為的表演動作乖乖就範。註定他們悲慘的一生,完全就只為了娛樂人類而存在...





PETA跟紐約警察已經很熟了。總之他們說甚麼就聽,乖乖配合不要搞怪就一切ok。


我們站在路邊不會去觸碰、騷擾路人或亂叫。就只是舉牌及發傳單,向這個惡企業表達抗議,及對來觀賞馬戲表演的群眾揭露這項"休閒娛樂"醜惡的真相。







牌子要夠大夠明顯,有時候民眾也會拍我們,也許會貼上自己的blog或是跟朋友分享,因此清晰、一針見血的牌子,對於將訊息傳達出去是很重要的。


也有些人在對面,能接觸到路人,可發傳單甚至攀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Hoo's here?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